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樱花电梯深受新加坡市场青睐


新加坡Belgravia Villas 118户别墅豪宅建案,皆安装樱花一体成型透明电梯

    随高龄化浪潮袭来,高级别墅住宅加装电梯已成为一种潮流,樱花电梯以别墅豪宅、家用电梯及银髮族作为目标市场,并研发一体成型透明景观电梯,做为切入新加坡市场的主力產品。


    由于该產品以后现代化美观设计,与新加坡追求整洁、洗炼、创新的风格相吻合,更深获新加坡房地產开发商及客户的喜爱,在新加坡着名的别墅豪宅建案「Belgravia Villas」118户皆安装樱花电梯系列產品,樱花电梯以法规及品质标准最严格的新加坡作为突破口,藉此进军全球市场。


    此外,樱花电梯与日本技术合作推出「G9无机坑电梯」,适合安装于小规模建筑,如别墅、透天住宅、华厦、公寓及雅房等,由于不需要挖机坑即可安装,不受到地板下面的地梁、基础、化粪池等结构物干扰,且电梯为一体成型,不需于安装现场加盖电梯升降道,备受年长者喜爱,后市看涨。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