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很快就可以坐电梯上下楼啦!”松江这里的居民迎来加梯好“升”活!

      12月25日上午9点,松江永丰街道新理想花园首台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开工,27号楼道的居民们还特地为加装电梯搞了个简单的开工仪式。“很快就可以坐电梯上下楼啦!”“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家的电梯房啦!”活动现场,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加梯成功签约的背后,是楼组加梯“三人小组”的奔走忙碌,更是温馨有爱邻里亲情的有力支撑。“必须整个楼道统一意见,加装电梯才能够顺利推进,所以在这里我特别感谢27号楼道一楼、二楼的四户人家。”作为加梯“三人小组”成员,602室居民殷罗文感触颇深,“在此次加装电梯的过程中,一楼、二楼的住户给予了充分的理解与支持。我们上门征询加装电梯意愿时,他们都很爽快地答应了。”“楼道里的12户人家,关起门来是小家庭,打开门就是一个大家庭。”家住102室的张偎英说,楼上邻居有机会改善生活品质,自己无论如何没有阻拦或者索要补偿的理由。
加装电梯,受益最大的自然是高层居民,而低楼层住户则一般无法享受有梯的便利,或多或少还会受到采光、噪音等多方面的影响。为了选出更适合该楼道、对低楼层住户影响更小的加装方案,居民们齐心协力“货比多家”,到泗泾镇、岳阳街道等已开工建设的加梯项目现场了解咨询,在网上查询相关资料。通过多次召开楼道会议,居民们最终选定松江企业永大电梯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方案。
    据施工方介绍,此次加装电梯采用比较常见的半层入户方式,不过在选择入口时,该方案没有选择楼道南侧原入口,而是在楼道北侧新开一个贯通入口,“如果选择原来的入口,居民在一楼要先走半层才能进入电梯,而用现在的方案,居民在一楼可以平层进入,可以少走半层。”同时,该方案也将采光遮挡、运行噪声等各种可能存在的影响尽可能降低。
    据悉,该台加装电梯将于春节后正式启动施工,5个月左右能够竣工并交付使用。施工方表示,施工期间将做好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把对居民的影响降到最小。“这次27号楼道能够成功加装电梯,小区居民自治、便民为民的成果,也是居民追求美好生活、邻里团结和谐的集中体现。”新理想社区居民委员会书记高建勤向各部门、业委会、热心居民、物业公司等表示感谢。他说,居委会将以此次成功加装案例为示范,进一步探索社区自治共治的全新模式,让更多有需求的居民早日住上“电梯房”,“梯”升幸福感。
 




                                                            本文转自共利电梯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