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建+管!长宁这家物业公司让居民的加装电梯“放心装、安心用”!

    半年的时间,加装电梯签约14台,动工6......今年下半年以来,新长宁集团大楼物业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创新“建管一体”加梯闭环模式,推进社区成片化整体加梯。“虹纺小区242526号楼的居民加梯意愿强烈,但是这排居民楼结构比较特殊,底层是商铺设计,地下还设有防空洞,每个楼栋设有南北向2个出入口。”仙霞新村街道虹纺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沈宗燕告诉记者,虹纺小区建造于上世纪80年代,小区居民以老年人居多,大家有着迫切的加梯需求。但因特殊的房屋结构,找了几家加梯代建单位,不是报价高,就是直接回复技术达不到,所以加梯工作搁置了半年,居民都非常着急。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沈宗燕找到了大楼物业。“工程实施上确实有一定难度,首先商铺的层高要比普通住宅再高出半层,地下设有防空洞,相当于比正常电梯多了一层半,不仅要克服技术上的困难,还要多方协调、沟通底层商铺和防空洞的加梯问题。”大楼物业加梯办主任李建英表示。在确定技术实施方案后,大楼物业与街道积极联系民防办、九华集团,就防空洞和底层商铺的加梯工作进行沟通、协调。当两家单位同意加装电梯后,大楼物业又拿出加梯设计方案在可行性上反复讨论......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次的沟通、反复听取意见诉求、及时解决反馈……10月份,虹纺小区242526号楼同时签约了3台“代建+维保”的加装电梯。截至目前,虹纺小区一共签约了5台。“大楼物业只用了2个月就把问题解决了,真是太惊喜了。他们也是专业做电梯维保的企业,电梯建成之后也由他们继续维护,我们就没有后顾之忧了。眼下,大家就等着电梯开工啦!”家住虹纺小区24号的陈阿姨兴奋地说道。

在虹纺小区进行地勘

    大楼物业还结合虹纺小区的精品小区建设工程,与实施单位新长宁集团装饰公司在加梯工作上保持信息互通、共享,尽可能避免反复开挖、施工对居民生活造成的影响。不仅如此,大楼物业还对虹纺小区具备加梯条件的55个楼栋全部进行了地堪、房检、初步设计的前期工作。“大楼物业把加梯的技术层面工作做到了前面,为我们小区成片化加梯推进争取了时间、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沈宗燕告诉记者,加梯从签约到取得施工许可证要经历4个月的时间,一般加梯签约后才会进行地质堪测,而现在地堪做好了之后,能节约将近2个月,大大缩短了加梯的时间,让居民们离“上上下下”的便捷生活更近了一步。不仅如此,大楼物业还在虹纺小区成立了加梯办公室,随时解答居民们在加梯上的“急难愁”问题。“‘建管一体’的加梯闭环模式,让加装电梯这项惠民工程成为‘有人造,更有人管’的全生命周期项目。居民只管放心装、安心用。其余的都交给我们做就好。”新长宁集团大楼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洪辉说道。据了解,新长宁集团大楼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成立之初便负责长宁区高层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服务,与“电梯”打了30多年的交道,在“物业+电梯维保”“电梯代建+管养”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大楼物业是长宁区十家加装电梯实施建设单位之一,也是新长宁集团下属物业公司中唯一具有国家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A2)级资质证书的物业公司。多年来,凭借着自身专业优势,承担长宁区多层加装电梯应急救援服务工作,同时也是上海市24小时电梯110联动应急救援报修点。






                                         本文转自共利电梯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