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助力城市更新老楼加装电梯实现新突破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一直牵动着市民的心。27日,“御风者·向新而行”城市更新合伙人大会在青岛召开。会议期间,全国电梯方面专家学者就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事宜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共同助力城市更新这一国家战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上最新发布的新一代加装梯产品——“怡佳4.0”,补足了目前老楼加装电梯存在的诸多短板。大会由杭州西奥电梯现代化更新有限公司主办、青岛西奥电梯现代化更新有限公司协办。青岛市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潘贵成,青岛市规划协会秘书长张相忠,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秘书长彭青军,青岛市物业协会秘书长李岩,青岛市房屋安全鉴定行业协会秘书长景东庭,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城市老旧小区改造专委会秘书长、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工学博士、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教授韩青,西奥电梯总裁周俊良、执行副总裁陆超翔以及来自全国的知名专家和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随着实施城市更新行动首次列入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城市更新这一国家战略,已成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也成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对此,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上海华东房产设计院副院长陈洋在《城市更新的形势与机遇》的主题演讲中以上海为例,分享上海既有住宅改造历程、城市更新背景下城市更新面临的挑战、上海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实践,充分介绍了面对当前城市更新的历史机遇,该如何顺势而为,如何把握新一轮的风口机遇。
    相较之前的老楼加装电梯,如今城市更新中的加装电梯不能单纯的看做是电梯项目,更应做为一项建筑物工程去认识。特别是随着智慧时代、5G时代的到来,如何让用户更好的在使用电梯的过程中体验到智慧生活,是大众特别关注的部分。对此,泛城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城市更新研究院院长王贵美做了《整合提升类未来社区建设的关键性技术研究》主题演讲,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教授、青岛市CIM+城市更新技术创新中心主任韩青做了《城市更新让老城区居住更美好》的主题演讲。韩青针对性的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如何通过技术提升,推进智慧社区及未来社区建设。
据了解,西奥电梯在本次大会上推出新一代加装梯产品——“怡佳4.0”,主要是针对现在加梯行业面临的施工空间小、物流成本高、生产周期长、防腐处理难、漏水点多、易仿制等痛点,为加梯行业面临的需求痛点给予解决方案。实现现场集成式施工,解决施工空间小的痛点;实现散件运输,解决物流成本高的痛点;定制式标准化生产线,解决生产周期长的痛点;改方管普通油漆为H型钢高温喷涂,全方位解决防腐处理的痛点;外立面结构防水,从根本上解决漏水的痛点;3项外观专利、21项使用新兴型专利及发明专利,保护技术创新,解决易仿制的难题。





                                              本文转自共利电梯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