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让更多老旧小区居民早日实现“电梯梦”

“能够以政协委员的身份参加市‘两会’,我感到无比神圣和光荣,也深知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市政协委员、安徽省麦道电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姜静告诉记者。近年来,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成为社会热点和民生焦点。姜静向记者介绍,国家对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持续推进,我市在2018年就出台了《滁州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实施办法》及《滁州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财政补助资金实施细则》在内的一系列政策文件。经过近三年的实践,我市竹锦北苑小区、东洲苑等部分小区实施加装电梯,还有维也纳春天花园、铜欣花园、同乐东苑等一大批小区正积极筹备加装电梯手续。“我市作为全省首批加装电梯试点城市,这一阶段当然是摸着石头过河,最终目的是要把民生工程办好,把民生实事做实。”姜静说。为助力更多老旧小区居民早日实现“电梯梦”,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年市“两会”,姜静带来了《关于滁州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情况报告及建议》,详细记录了其调研我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进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通过多方走访、协调,围绕引导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更加规范提出相关建议。她建议市里成立联合办公室,制定细则、统一流程,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工程报建和财政补贴手续,让这项民生工程惠及更多群众。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可以让百姓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便利,让更多居民早日实现‘电梯梦’。”姜静说。





                                                

                                              本文转自共利电梯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