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发生故障能自己喊“医生”!松江这54台住宅电梯变得更“聪明”

    及时上报电梯故障,实时监控电梯安全参数……松江区新浜镇日前完成54台住宅电梯的物联网加装工作,并上线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实现了对住宅电梯的智能化管理。

    据悉,这54台电梯主要分布在方家哈新苑、友谊北苑、友谊南苑三个小区。“我们在每台电梯的轿厢顶部安装了人工智能探头,并搭建了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可实时了解电梯当前停靠楼层、关门是否到位、电梯内是否有人等情况。”新浜镇城运中心主任沈畏林说,平台信息还包含每台设备开门次数、累计运行时间、运行次数、运行距离、钢丝绳弯折次数等,以便掌握每台电梯的安全参数。“接入物联网系统后,电梯的开关门故障、轿厢意外移动等问题都会第一时间发送指令代码到城运中心的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值班人员会及时安排维保人员前去处理。”新浜镇城运中心平台操作员朱沈卫说,一旦有居民将电动自行车推入电梯,报警器便会报警,电梯门也无法关闭。此外,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还能为群租整治等社区治理问题提供大数据支撑。






                                       本文转自共利电梯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