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安徽省人大代表建议:大幅提升对违规的电梯管理责任单位处罚力度

       2022年安徽省两会期间,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省人大代表陈林国建议大幅提升对违反规定的电梯管理责任单位处罚力度。建议“电梯机房通风散热条件必须满足电梯安全运行需要,违反规定的电梯管理责任单位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处一万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同时将电梯机房温度作为高温季节日常维保和检验的常规项目。建议将配备视频监控设施作为住宅小区安装电梯的硬性标准。
康力电梯进入“冬奥时间” 京张高铁冬奥列车荣耀开启
     2022121日上午620分,随着G8801次列车从北京清河站开出,标志着2022北京冬奥赛事重要组成部分--京张高铁冬奥列车开启赛时运输服务。作为中国电梯业的领军品牌、京张高铁最主要的电扶梯服务商之一,康力电梯同样肩负着2022北京冬奥会赛时运输服务,全力保障京张高铁179台康力电扶梯高效稳定运行。与此同时,康力还服务着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基础设施--崇礼交通枢纽7台电扶梯。
中国高铁+中国电梯服务2022北京冬奥会,我们以中国智慧、中国品质和中国服务献礼国际赛事,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
    据悉,京张高铁为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提供运输服务时间自121日起至316日止,共计55天,康力电梯服务团队将始终保持高水平专业服务,同步全程高质量保驾!
科技赋能,中国智造,与莱茵电梯共赴冬奥之约
    莱茵斜行电梯服务冬奥赛事。张家口市崇礼区中国首座跳台滑雪场馆“雪如意”配有两台变角度斜行电梯,将运动员从“雪如意”底部运载到达顶部运动员区域,帮助运动员在场内实现快速交通转换。它是中国首例变角度斜行电梯,其中蕴藏着诸多科技结晶。这两部电梯由苏州莱茵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运行总斜长244.206米,整体提升高度107.3米,单程时长不到2分钟。除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外,莱茵电梯还服务于首钢滑雪“飞天”大跳台。此判决疑不合理!电梯“下坠”致十级伤残,法院竟判维保公司赔18万!李某系沈阳市皇姑区黄浦江街1号楼业主。李某当日推重型电动车进入电梯,电梯突然坠梯,致李某右胫骨近端粉碎性骨折,后李某被鉴定为右膝关节十级伤残。发生医疗费共计61932.61元。事故发生后,永安电梯公司支付李某共计63000元。一审宣判沈阳永安电梯有限公司赔偿李某医疗费、住院伙食补助费、护理费、误工费、残疾赔偿金为、交通费、精神损害抚慰金、残疾辅助器具费、鉴定费共计182353.20元。二审法院认为:永安电梯公司与物业公司之间的法律关系,应另行主张其相关权利。

                                           本文转自共利电梯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