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电梯等问题对多个老旧小区实地采访调查

    据住建部等有关部门统计测算,全国1980年至2000年建成的老旧住宅约80亿平方米,70%以上城镇老年人口居住的老旧楼房无电梯,预计全国老旧楼需要加装电梯的数量在200万部以上。2019年以来,全国累计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1.2万个,各地结合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近2万部。

    在资金方面,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律师许飞建议,应当充分引入社会资本,采用多种资金共同参与的模式解决增设电梯资金困难的问题。同时扩大单次增设电梯项目的体量,联合进行招投标,降低单台电梯增设成本。

以变应变,奥的斯破解数字化时代人才战略的挑战

    奥的斯中国人力资源与变革副总裁康乔迪(Jordi Casas)受邀出席“2022 第二届中国数字化人才国际峰会”并带来主题演讲《“梯”升人才和文化,制胜数字时代》,与参会的各行业知名企业代表探讨 “数字化人才”的话题。

    总局发文:推进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包括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国家标委会印发:2022年国家标准立项指南!

    为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做好2022年国家标准立项工作,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制定了《2022年国家标准立项指南》。国家标准项目技术评审中心位于北京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风帆正劲丨2022 TKE蒂升电梯中国区渠道大会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114日,在“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以“风帆正劲”为主题的2022 TKE蒂升电梯中国区渠道大会盛大召开。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先生莅临现场,蒂升电梯中国区运营首席执行官徐红艳女士、蒂升电梯中国区与区域管理层、分公司总经理及销售精英以及来自全国五个大区的渠道伙伴,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蒂升电梯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约根·博乐先生、中国电梯协会秘书长张乐祥先生、蒂升电梯中国区运营首席执行官徐红艳女士致辞。回家坐电梯得交钱,第2400元多一层加40元,业主不交就不让进

郑州文昌苑小区电梯第2层的使用费是400块,楼层每高一层电梯使用费多交40元, 很多的业主认为自己交了物业费就不应该再收电梯使用费。经过反复沟通,最终该小区的物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在咨询律师之后,得知收电梯使用费有些牵强,这是前期公司的一些失误,他代表公司向全体业主道歉并愿意退款。







                                                       本文转自共利电梯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