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2022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企业风采第二十五期

巨龙电梯有限公司  
展位号 7B09
巨龙电梯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南浔经济开发区巨人工业园,是浙江巨人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巨龙电梯”从“巨人电梯”而来,专注电梯产业四十余年。
生产乘客电梯、观光电梯、病床电梯、载货电梯、汽车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家用电梯、加装电梯、杂物电梯等十大系列25类产品,提供从产品咨询到售后维保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无锡华美电梯装潢有限公司
展位号 6F05
华美电梯装潢始建于1978年,是中国研发生产不锈钢装饰板、高档电梯装潢的企业。企业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主导,以技术和品质优势引领市场潮流,始终保持行业相应地位。
      华美经过几十年的努力,成功研发出不锈钢刻花板、发纹板、镜面板、钛金板、三维立体板、浮雕艺术板等一系列产品,先后开发出近千余品种花式,多数已获国家专利。
      华美为奥的斯、通力、蒂森、迅达、富士达等国际品牌电梯公司提供成熟的配套服务,产品在奥运会、世博会等国家重点工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华美销售网络现已覆盖欧洲、北美、中东、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我们期待海内外的客商前来洽谈合作,无锡华美将成为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 5E06
德国海德汉公司成立于1889年,主要研发和制造光栅尺、角度和旋转编码器、长度计、数控系统,测头和数显表等。产品遍布全球,具有广泛应用。为了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海德汉在2001年成立了中国公司。一流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使海德汉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非常迅速,目前我们的客户已经遍及全国工业、科研和教育等领域。
近年来,电梯的技术要求不断提高,需要更快速度、更高竖井、更小空间和更低运行成本。重要的是需要满足乘客对愉快和舒适乘梯体验的要求,为此,电梯需要平稳启动、保持不变的运行加速度、轻柔制动和准确地抵达目的位置。
要满足这些要求,关键是驱动系统,未来的发展方向是无齿轮传动的电机系统。在经济性和环境方面,无齿轮电机系统拥有许多优势:
• 电梯系统的振动更小和噪音更低;
• 无机房电梯(MRL)降低空间要求;
• 舒适的乘梯体验;
• 节能;
• 维护简单和无油。 
不久的将来,无需使用微型开关监测曳引式电梯的制动器松闸。全新KCI 419 Dplus电梯旋转编码器智能地提供位置反馈、松闸和温度监测信息。只需一条电缆并通过纯数字EnDat 2.2接口传输全部参数数据。优点是:可远程监测和进行预防性维护。因此,全新KCI 419 Dplus拥有更高可用性和更高安全性;并显著缩短时间,减轻安装、电缆连接、调试和维护的工作量。
河北鑫浩宇电梯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
展位号 8505
河北鑫浩宇电梯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0月22日, 位于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工业区,占地6000平方米,毗邻京津,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公司拥有铸造、锻造、机加工等专业的生产工厂,为我公司的产品配件质量保驾护航!
    公司生产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很高的自主研发能力,目前已经建成了安全钳、限速器、缓冲器、导靴等多条加工及装配生产线,能够达到自行设计、开发、生产5大类90多个品种300余种型号的电梯安全部件,产品规格全,能够满足国内外电梯市场的不同需求。
    公司秉承“厚德载物创品牌,诚信经营得天下”的经营理念,在“为电梯运行提供安全保证,为满足顾客需求不断持续改进,追求卓越,永无止境”的质量方针指导下,永争产品与技术领先地位。公司一贯遵循“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共同发展和繁荣电梯事业!
 
弗莱博电气(浙江)有限公司
展位号 8619
弗莱博股份一直在开发和制造高质量的产品和电缆保护系统,产品用于机械工业的电缆保护,以及船舶系统、轨道交通系统、铁路系统、电力发电系统、电梯系统、自动化设备制造系统等专用行业的电气安装。 近年来,Frabo在电缆防水接头系列产品和电缆保护软管系列产品方面处于遥领地位,因为在要求越来越高的应用场合中,为了达到理想的结果,单靠部分零部件是远远不够的。 弗莱博电气一直重视客户的需求,无论是小批量定制还是大批量的生产,我们一切服务都是为了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佳的产品解决方案。 我们优良的加工工艺和优良的产品质量使我们的客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快速、便捷的安装 Frabo的产品。
公司取得认证:ISO9001:2015、CE、ROHS2.0、IP68、DIN5510、低烟无卤测试、低温测试、阻燃测试、老化试验、耐腐蚀等认证。
愿景:成为全球专业的电气连接保护公司 。
使命:服务客户的需求,提供专业的电气保护方案。
价值观:服务客户,把握质量,开拓创新,互利共赢。
文化:团队协作,尊重每一个人,积极乐观,为客户负责 ,为员工负责,为社会负责。 
乐思灯具(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 7201
L&S于1977年诞生在意大利最大的家具生产和设计中心 Pordenone,以线性照明产品奠定了公司的基石。经过40多年的发展,L&S成长为全球线性照明的领行者,同时也可以提供全方位和定制化的照明方案;涉足于众多照明领域,产品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1980年代,L&S开始与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进行深度合作,为营造温馨的居住环境,提供个性化的照明产品;
2002年进入工业照明行业,为公共交通空间提供安全而稳定的辅助照明;
2007年开拓高端精品零售店市场,通过层次分明的灯光布局,让产品成为焦点;
2015年拓展博物馆照明板块,提供能更好的保护和展示艺术品的照明产品;
2018年涉足豪华邮轮领域,提供定制的照明解决方案。
进入21世纪,L&S开始国际化战略布局,先后在德国(2002),中国(2006)和美国(2010)创立了三个独立公司,成为一个全球化公司。L&S始于意大利,立足全球市场,拥有丰富的国际经验,为不同区域和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的照明设计咨询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