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2022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参展企业新闻速递 企业风采第二十四期

参展企业新闻速递 企业风采第二十四期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号  7F02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简称“大族激光”,股票代码002008)于1996年创立、2004年上市,是亚洲最大的激光专业加工设备制造商,主要提供激光、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全球具综合性专业性先进性的激光智能装备服务商在智能制造领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激光切割装备及其解决方案与服务

民族装备,闪耀世界。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涵盖中高功率激光切割、切管、自动化生产线、3D打印、清洗装备及折弯机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激光智能装备销往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10000+台中高功率设备在全球各地良好运行

精益制造,质量引领。大族激光拥有200余台高精密机加与检测设备,引进Mitsubishi、DMG、MAZAK、OKUMA等国际顶级品牌加工中心与龙门铣,实现高精密机床自主精加工。大族激光全面开展“7S”精细管理,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认证,全系列产品取得欧盟CE认证

卓越实力,进无止境。大族激光是国家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建设单位、激光行业国家标准制定单位、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主持单位  

蓝光集团

展位号 6D06

● 电梯专家

沈阳蓝光创始于1989年,是专门从事电梯核心部件研发、生产、服务的专业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梯协会理事单位,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是国内仅有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梯“逻辑-驱动-曳引-监控”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 技术引领

沈阳蓝光以技术为主体,拥有7项发明专利,30余项软件著作权,50余项技术专利,先后研发出中国第一台数字化电梯调压调速器、第一个32位微机控制串行通讯一体化电梯控制系统、第一套电梯远程安全监控系统,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技术,获得国家发明银奖。以BL系列一体机、SJT-WVF5一体化控制柜、停电自救援装置ARD为代表的电梯智能控制产品,在电梯运行、调试、故障诊断排查、远程监控、安全救援等功能方面,真正实现了“手机+电梯”的应用,多项蓝光首创功能已经变成行业标准。

● 实力雄厚

公司在辽宁、浙江、广东等地建立了5座研发生产基地,销售大区办事处覆盖全国,每年为500余家国内外电梯企业和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电梯技术服务,产品远销全球。

 

未来,蓝光将继续深耕电梯领域,以智能控制为核心,用专注的态度,专业的技术,提供专家级的产品与服务。 

深圳市鼎杰迅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8C06

深圳市鼎杰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创新、研发、定制SIP-IP网络可视对讲系统研发生产厂家。经过10多年发展,基于SIP协议通信协议标准化,推出了SIP-IP对讲融合通信产品:SIP可视对讲终端、SIP门禁、SIP音箱、SIP广播、SIP语音对讲网关等产品。
      公司积极探索与发展,推出了电梯IP可视五方对讲系统,电梯物联网对讲系统,电梯对讲集中通信管理平台,无人值守停车场IP可视对讲系统,SIP网络可视对讲系统、校园景区一键报警紧急求助对讲系统等。  成功应用于电梯,停车场,小区,学校,医院,银行,景区, 养老院等场合。成为众多物联网平台、电梯厂、物业公司青睐。引入国际前沿技术与设备,每道工需力求精益求精,打造,本公司产品均己通过CQCIAFCNAS认证经过了质量监督监测核心权威认证。
      鼎杰迅科技依托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在IP网络可视对讲,电梯IP五方对讲,无人值守对讲,IP网络融合通信产品领域进行深入的研究,放眼未来,开拓创新,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各大企业提供高品质的SIP安防设备,将努力推出性能稳定、优质,便捷的产品而积极进取致力于成为SIP-IP网络融合通讯产品的先进企业。

鼎杰迅官方网址:http://www.djx-info.com/

大连福润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 7205

大连福润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辽宁·大连,是经营特种设备行业的专用公司。主要经营电梯评审、安装、维保、改造,测量测绘仪器以及质量技术监督局检验检测设备。

本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电梯限速器测试仪,电梯振动及起制动加减速度测试仪,平衡系数测试仪,自动扶梯综合性能测试仪,钢丝绳张力测试仪,钢丝绳探伤仪,新版A1级/A2级/B级评审资质仪器,电梯校轨尺电梯检验检测常用仪器仪表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仪器,锅炉压力容器检验仪器。

大连福润德始终秉承“重信用、守合同、保质量”的宗旨,专注于电梯检验检测仪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本公司本着“质量赢得市场,诚信铸就品牌”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竭诚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我们将热情踏实地与新老客户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大连徕特光电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展位号8616

大连徕特光电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是一家特种设备行业检测仪器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特种设备的检测、铁路轨道检测、风电检测、船舶检测、实验室检测、计量检测等重点工业领域,专业性得到行业客户认可。保证检测产品的售前、售中及售后的专业技术服务、维修保障。致力打造行业最有影响力的特种设备检测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专业全系列特种设备检测产品。人才结构合理,技术人员专业、销售人员具有极强的业务拓展和产品认知能力、熟悉相关行业技术应用,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产品使用客户涵盖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百分之八十,具有多项与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联合技术合作成果。

泰州富森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 8625

泰州富森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高新技术开发区,至今已走过了二十年的发展历程。是一家集电梯部件开发、电子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涉及电梯五方对讲系统,电梯IC卡管理系统、人脸识别梯控系统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拥有一批技术力量雄厚、业务素质过硬的研发和营销团队并且建立了一整套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  
  2002年成立电梯配件工厂,2007年成立电梯IC卡管理系统,电梯五方对讲系统研发部,投入大量人力和资金开发电梯IC卡控制系统,电梯五方对讲系统及相关产品,分设产品研发部和市场部。经富森宇多位同仁的共同努力,2007年获得了【电梯IC卡智能管理系统】多项专利,并同时拿到了电梯检测中心的【检验试验报告】。富森宇IC卡门禁系统/电梯五方对讲系统成功上市并投入使用,上市后受到行业同仁的一致好评,目前已成功配套300多个电梯品牌,技术开发部一直不断创新,和各大电梯厂商进行技术交流,满足各种电梯品牌的配套要求。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一贯秉乘“诚信为企业之本,质量为企业生命”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我司在此欢迎各界朋友,新老客户惠顾,洽谈指导。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