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日立电梯荣获企业安全管理创新竞赛优秀奖

8月3日,由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广州市总工会主办的“2023年‘羊城工匠杯’广州市劳动和技能竞赛——企业安全管理创新竞赛”决赛颁奖仪式隆重举办。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电梯”)参赛项目“基于ATA模式的安全培训体系建立与价值提升”荣获管理创新优秀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竞赛中,日立电梯是唯一一家获奖的电梯企业。

“基于ATA模式的安全培训体系建立与价值提升”主要是通过Assessment训前自评、Analyse能力分析、Training培训实施、Assessment训后测评和Appraisal评估反馈的培训模式,结合安全体验、线上与线下培训、安全观察的方法,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保障安全生产。


赛事自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市属各大集团、驻穗央企和知名公司积极参与,参赛企业来自交通、燃气、电力、汽车等各行各业,包括南方电网、中建八局、华润医药、广州地铁、广州公交、广汽集团等知名企业。


日立电梯一直秉持“保障安全与健康优先于一切”的安全理念。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未来将持续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树立行业安全管理新标杆。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