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叶工:用行动诠释奥的斯人的“智慧”与担当

卓越是奥的斯的一贯信念

也是客户信赖的根基之一


4000多个日夜守护城铁运行 

携数字化工具召修于水火之中 

一起走进奥的斯人

有关坚守与信任的故事

#1

急客户所急

  赢得追加订单

叶工负责管辖的上海地铁东方体育中心站,有6、8、11号三条线路汇集,位于城市新CBD前滩地区。该站点人流量多、荷载量大,还有多台公共交通重型扶梯在露天环境中连接下沉式广场与地面,每年梅雨季容易被水淹没。

某次暴雨来袭,客户发现广场中四台扶梯同时发生停梯故障。叶工与团队赶到现场,使用Otis ONE®物联网维保系统进行监测,快速诊断出是建筑垃圾堵塞了水泵导致故障。

奥的斯人员迅速进入集水井,根据数字化工具提示抽干故障点积水,在3小时内完成疏通,1天内拆除、烘干、重新调试并安装设备和零部件,恢复扶梯运行。精准、快速解决客户燃眉之急,获得好评也获得客户扶梯追加修理订单。



#2

想客户所想

  推动数字智能

叶工在奥的斯的十几年,伴随着上海城市化进程的飞速发展。他见证了前滩地区从芦苇塘变成上海核心商圈,奥的斯中国区总部也落户于此。

 

随着时代变迁,维保业务日益受到重视,但叶工发现客户对数字化技术的接受仍趋向保守,“有些客户一开始完全不认可维保APP”。


了解到客户对数字化应用的抗拒,叶工召集团队收集客户的维保需求和习惯,设身处地了解客户痛点。

叶工以此打动商场客户,不仅实现APP下载量突破,客户还自发组织培训,内部推广、学习APP的使用。

“随着上海地铁的焕新,所有电梯设备都将逐步升级增添Otis ONE®物联网维保,未来的维保一定是数字与人工的结合”,奋战在维保一线的叶工对电梯行业正在发生的数字化变革尤为敏感,“Otis ONE®不仅将电梯联网,也将连接更多的电梯管理主体,包括维保、客户、监管部门和城市的智能终端。”


叶工和他的团队正在用数字化技术和娴熟的技能,为客户和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让电梯更安全、更智能。


#3

以员工为本

  坚守安全第一

叶工表示,公司的人文关怀精神,让他13年来对奥的斯始终初心不改。奥的斯三大基石之一的安全,始终在工作中指引着他“坚守安全第一”。


“从管理层到一线都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公司对员工的重视让我觉得在这里工作安全而踏实。很感谢公司为我提供了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我为能在奥的斯工作而自豪。”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