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您的离心式冷水机组高压启动柜正确保养了吗?

汽车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行驶里程的增加需要进行必要的保养,而在中央空调领域,“保养”对于离心式冷水机组的高压启动柜也同样重要


离心式冷水机组的压缩机通常使用高功率电动机来驱动,常常需要3kV/6kV/10kV的高压启动柜来实现电动机的平稳启动。作为离心式冷水机组的关键部件之一,高压启动柜出现故障往往无法快速修复,会给正常的生产运营带来严重影响。因此,高压启动柜的维护保养显得尤为重要。

对高压启动柜进行维护保养有哪些好处?首先,正确的维护保养可以延长使用寿命、降低故障率、减少维修费用;其次,维保过程可及时发现和解决潜在的故障,避免因为高压启动柜故障导致设备损坏或者危及人身安全。因此,我们建议大家至少每年对高压启动柜做一次“全身体检”。

高压启动柜是由多种电器元件组成的复杂电器系统部件,其电压也在比较危险的高电压范围内,所以对高压启动柜进行维护保养需要较高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那么离心式冷水机组的高压启动柜保养找谁呢?当然是原厂的专业保养服务团队


美的楼宇科技用户服务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能够针对不同类别、不同型号的高压启动柜实施符合相关安全标准和要求的精准保养服务,同时可提供具有原厂保修服务和原厂品控的配件换新服务。我们在全国拥有29个分中心,3600多家专业服务网点,可以快速响应用户的服务需求,为用户提供全天候、优质、专业的原厂保养服务。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