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火热PK | 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第一届晨会文化PK大赛圆满结束!

每日的晨会是JFUJI家人们的必修课,它不仅为公司员工一天的工作注满激情和能量,还给每日清晨带来一缕温馨,鼓舞大家每天朝着更高更好的目标前进。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弘扬正能量,营造和谐、团结、快乐的工作氛围,2023年8月23日早晨,JFUJI第一届晨会文化PK赛在公司篮球场展开了。

此次PK赛邀请了公司总经理曾国红女士与和一咨询黄鹏华老师担任评委,黄老师对比赛规则进行了讲解后,12支队伍分别用独特的亮相方式进行了回应,激情满满的为比赛拉开了序幕。   

评委通过队形整齐、团队精神、流畅度等多个方面对现场的参赛队伍进行打分,并最终评选出前五名。

晨会PK赛只是一个开始,晨会文化将导入公司的各个部门,通过每日的晨会,释放大家工作激情,提升团队士气和凝聚力,宣导、建设公司文化的同时,帮助大家带着良好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从而进一步促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