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坚守匠心,江南嘉捷146台电梯助力海通•御墅芳华、左岸逸墅,打造山东东营住宅项目典范!

·坚守匠心·

·助力打造山东东营住宅项目典范·

    近日,江南嘉捷成功牵手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君正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为其在山东东营的海通·御墅芳华、左岸逸墅项目提供共计146台电梯产品及服务。江南嘉捷以先进安全的电梯技术和优质可靠的产品服务为乘客带来安全舒适的乘梯体验,凭借对电梯艺术的追求,巧妙地融合每一座城市的特点,倾力打造山东东营住宅项目典范!

 作为一家有着三十余年电梯整机制造经验的企业,江南嘉捷多年来深耕国内外市场,凭借多年的发展取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与国内知名房企进行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为国内众多城市和地区开发的项目提供完美的垂直交通解决方案,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和赞誉。此次,江南嘉捷助力海通·御墅芳华、左岸逸墅项目建设,将为入住该项目的业主营造建筑与电梯和谐统一的生态宜居享受。

01


海通·御墅芳华



服务台量:98台,

服务产品:别墅电梯、乘客电梯


海通·御墅芳华,是由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的住宅项目。项目位于山东东营市鼎立北一路和西二路两条城市黄金要道之上。正立城市中芯,交通路网高效便捷,周边商圈、教育资源云集。项目占地111917平方米,规划28栋住宅楼,以1.05-1.3的超低容积率,构筑的花园洋房与纯院叠墅。


02


左岸逸墅



服务台量:48台,

服务产品:别墅电梯


左岸逸墅,是由山东君正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纯叠墅住宅项目。项目位于山东东营市南一路以南胶州路以西,周边有市人民医院、市儿童医院、全民健身中心等多个大型公共配套,并与城市主干道相连,配套设施完善,交通通达全城。项目占地18144平方米,规划8栋住宅楼,容积率仅有1.05,属于超低密度院墅名盘。

 近几年,随着现代化城市的发展,人们对舒适宜居的住房需求不断提升,而容积率相对较小的洋房、纯叠墅产品,逐渐成为时代宠儿。放眼山东东营,洋房、纯叠墅的宜居环境备受市场青睐。

    从商用到家用,江南嘉捷不断提升电梯空间的利用率及私人住宅的安全性,由公司自主研发的别墅电梯、住宅电梯,充分考虑了国内建筑设计的合理性、使用的安全性、操作的便利性,以高标准技术实力延长电梯生命周期,做到使用安心、维护省心。
    此外,考虑到用户对电梯的外观也有着更强烈的美学追求。江南嘉捷在电梯的造型设计上花费了心思。在轿厢材质上,打造出自身独特优势的家装元素。在空间应用上,对轿厢装潢做设计研发,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多元化定制。江南嘉捷用科学与艺术完美结合的电梯设计,为海通·御墅芳华及左岸逸墅项目量身定制、可靠、灵活的方案更是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坚守匠心·

·助力各地城市发展·

    江南嘉捷潜心打造人居与生活相结合的品质美宅,仔细考究每一处细节,将舒适、安全、便捷、艺术融入生活细节,实现品质人生的宜居梦想。助力城市发展,创造安全舒适的乘梯环境,江南嘉捷用匠心创造出一个个崭新的城市记忆,为每一位乘客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