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助力长春轨交,拓展东北市场 | 广日电梯中标长春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8月,广日电梯拓展东北市场取得重大突破,成功中标长春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自动扶梯、垂直电梯设备采购安装及维保服务项目,共计77台电扶梯。

长春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是长春市轨道交通线网中的骨干线路,贯穿长春市东西,东延工程线路全10.607km,共设置车站6座,串联了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三道区域、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等重点功能区和居民区。东延工程不仅带动片区旅游资源开发、支撑区域建设,还有利于稳定经济增长,缓解城市发展瓶颈,为城市发展目标,实现城市总体规划奠定了基础。

至今广日电梯已为广州、南昌、长沙、南京等多个城市地铁提供专业的电梯工程服务。本次中标长春市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建设任务是广日电梯布局全国轨交市场,拓展东北区域的重要里程碑。

未来,广日电梯将竭诚为长春轨道交通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发挥广日电梯在专业领域的产品与服务优势,支持国家振兴东北发展战略,为新时代下长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