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2018年第七届伊朗电梯及自动扶梯展览会


2018年伊朗电梯及自动扶梯展览会


1.展会名称:2018年第七届伊朗国际电梯及自动扶梯展览会(Iran Liftex 2018) 2.展会日期:2018年7月19-22日 3.举办城市:伊朗·德黑兰
01
展会概况

展会概况:伊朗电梯展Iran Liftex 2018是伊朗乃至中东地区颇具有影响力的国际电梯行业盛会,该展是世界各国开拓伊朗市场的必选专业展会。该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2017年的伊朗国际电梯展客商访问量达30000人次,参展企业230多家,2017年的展会开放6个展馆,总展览面积近2平方米。随着该展会国际知名度的不断扩大,2018年该展会开放9个展馆,总展出面积近3万平米,2018年的伊朗国际电梯展无论从展商数量、观众数量还是展会规模上都再创新高。

02
展出内容


展出内容:梯成品:绳式电梯、油压式电梯、小型电梯(Dumbwaiter)、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倾斜形电梯、轮椅电梯、其他特殊电梯
电梯零部件:电梯控制系统、牵引机、油压系统、停电照明系统、动力电缆、对讲机、按钮及各种显示装置、电动扶梯控制系统、牵引机、辅助制动、梯级、扶手栏杆、轮椅电梯控制系统、 牵引机、油压系统
电梯配件:电梯按钮装置、装饰装置、涂色装置、摄像头、自动控制装置、照明机器
停车机器:机械式停车设备、停车管制装置
新技术产品:超商速电梯、太阳能电梯、磁悬浮电梯
其他:电梯安全体验馆、电梯历史馆、电梯设计、咨询、公共机关、相关大学


海浦蒙特华丽绽放伊朗电梯展

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引导下,以及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海浦蒙特在中东市场的业务呈现逐年倍增的良好趋势。为进一步增强伊朗客户的信心,扩大品牌的影响力,2018年7月19日,海浦蒙特正式开启为期4天的第7届伊朗电梯设备展览会之“旅”,展位设于31B展厅,31展位。

海浦蒙特与当地合作伙伴共同举办此次展会,合力打造出以HPMONT为主旨的专业化展示。

展出当天就赢得当地用户的一致赞赏,高度认可海浦蒙特的公司实力以及品过硬的产品质量。HD5L系列产品在诸多参展商的控制柜中广泛应用。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