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奋斗向前 · 信任相伴 |巨人通力家用电梯精英俱乐部会议圆满成功!

10月10日

以“奋斗向前,信任相伴”为主题的

巨人通力家用电梯精英俱乐部会议

在南浔工厂盛大召开

南浔区委领导,通力大中华区和巨人通力管理层,以及来自全国110多位家用电梯合作伙伴们共同参会并见证了一场意义重大的精英盛会!

巨人通力总裁陆骧热情开场,对远道而来的来宾们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巨人通力家用电梯在市场的表现以及和合作伙伴的合作成果,并对未来业务发展寄予高度期望。



让我们以统一的目标和行动,积极部署变化的市场。携手为巨人通力家用电梯创造更出色的惊喜成绩。

南浔区委副书记杨国志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提到,巨人通力扎根南浔以来,依靠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技术力量,连续11年斩获南浔区“新象”企业,为全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下,巨人通力积极布局家用电梯等细分市场,持续推出优质产品及服务,不仅助力企业加速成长,也为我区电梯行业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示范引领。

通力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包嘉峰先生,对合作伙伴、同事们为巨人通力业务发展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也表示通力集团依然保持双品牌战略,并在巨人通力家用电梯业务上给予各项资源的支持。



我们期待与各位合作,共同抓住市场机会,将巨人通力安全可靠、高品质的家用电梯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在合作伙伴的见证下,巨人通力家用电梯体验中心也于活动当天正式揭幕。此次,全新打造的体验中心整体设计与家居实景巧妙融合,在有限的空间里即可感受电梯与家的适配性。同时,还有多款极具装潢美学的实体轿厢,多维度展示产品细节和优势。

这里不仅是简单的家用电梯展厅,更是集科技与美学于一体的现代墅居轻便通行的体验中心。

 

除了展厅的焕新落成,家用电梯重磅新品也于现场惊艳亮相。为更贴近市场需求,巨人通力从产品技术、安全、美观设计等多方面创新突破,研发了悦尚、御尚、唯尚、瑞尚四个系列产品,可以满足中国市场从自建房屋到中高档跃层别墅不同需求。

巨人通力家用电梯每一次上新,都会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每一个设计、每一种材料、每一个细节,都将为你带来对家用电梯的全新感受。


聚势谋远,合作共赢,对于家用电梯市场,巨人通力不仅致力于打造出让客户满意的产品,同时更加注重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会上,巨人通力管理层围绕未来产品开发、生产交货以及安装维保等方面的支持政策,与合作伙伴们展开了分享与交流,以全方位的政策赋能,为家用电梯全国业务开拓增效提速、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巨人通力也组织合作伙伴们一起参观家用电梯体验中心、主展厅、生产车间以及电梯安装实操中心等地。

下午,现场人员在主持人的带动下,以轻松欢快的破冰游戏,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


在紧接着的主题沙龙环节,参会代表们围绕家用电梯网络推广、异业合作,客户服务、产品优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大家互相分享经验、互相探讨。

汲取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巨人通力家用电梯市场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合作伙伴的支持与辛勤付出。会议最后环节,巨人通力为优秀家用电梯合作伙伴颁发了多个奖项,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如潮。

这些奖项不仅承载着合作伙伴们驰骋于商海沉淀下来的宝贵经验,也印证了他们在家用电梯市场拓路前行的坚定与奋斗热情。


“奋斗向前,信任相伴”

它是此次会议的主题

更是巨人通力与每一位合作伙伴

风雨兼程,携手前行的坚定力量

 

巨人通力家用电梯

每一份荣耀和成长的背后

都离不开每一位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

让我们以信任相伴,在充满荆棘

与无限风光的路途一往勇前

感恩与您同行!

致敬每一位不可或缺的伙伴!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