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奥的斯成立北方研发中心


奥的斯成立北方研发中心

       10月16日,奥的斯北方研发中心正式揭牌,该研发中心位于天津,与奥的斯泰达制造基地毗邻。这是奥的斯继2018年在上海成立全球研发中心后在华成立的北方研发中心。

       依托奥的斯泰达制造基地设立北方研发中心,再度展现了奥的斯“立足中国、服务世界”,和全力支持创新的信心和决心。奥的斯将继续推进新功能、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和拓展,打造更多创新研发和智慧制造成果。

       天津市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奥的斯中国区总裁罗小莉一行为研发中心揭牌。

       奥的斯中国区总裁罗小莉:世界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我们正在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技术重新定义我们的产品设计、服务水平和智能制造。通过推动创新,助力客户,我们将继续支持智慧城市发展和城市焕新,引领电梯行业的数字化变革,拥抱中国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更多成长机遇。

       奥的斯北方研发中心未来将持续发挥贴近生产制造环节的优势,实现智能整合以推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