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国风崛起 龙行龘龘 | 西子电梯2024营销盛会隆重召开


辰风破浪,龙战巅峰!2024年1月3日,“国风崛起,龙行龘龘”——西子电梯2024营销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西子电梯近400名全球合作伙伴及销售精英齐聚帝都,伫立潮流前沿,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全新迭代 助力增长 

此次盛会带来了产品的全新迭代,推出天枢系列数智电梯2.0、i520mini—U家用梯两款重磅明星产品和建筑焕新解决方案,实现品质、智能、美学的深度融合,向着更安全、更快捷、更智能的未来电梯世界全力前进!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西子电梯总裁刘文超在致辞中说道,“我们将寻找突围之道,打造组织动态能力,大步迈向后服务市场新蓝海!”




大变局时代挑战与考验 

特邀嘉宾军事专家、国家安全战略问题专家金一南在会议现场进行《大变局时代挑战与考验——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主题分享。金教授以宽广的视野、精辟的论述全面解读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内涵,为工业民族品牌的发展提供崭新思路。




众志成城 共同奋斗 

千锤百炼,只为更进一步;朝夕必争,剑指巅峰荣耀。在颁奖盛典上,隆重揭晓最佳新锐奖、杰出成就奖、突出贡献奖等五项大奖,我们也收到了国内外合作伙伴们的祝福。



“是所有人的奋斗,才成就了西子的辉煌!”西子国际、新西奥电梯集团董事长陈夏鑫在致辞中表示,“西子人要迎难而上,彰显英雄本色;要众志成城,肩负时代使命!”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