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燃梦想,竞未来 | JFUJI2023年度销售年终盛典圆满结束!

燃梦想  竞未来


JFUJI 2023年度销售年终盛典

挥别充满回忆的2023


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24

1月9-11日

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

2023年度销售年终盛典圆满举行

公司董事长陆海峰先生、公司总经理曾国红女士、公司研发中心总工程师周国强先生、各区域销售经理以及销售客服均出席了本次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忆一年温暖历程,话未来共赢篇章。

会议开始,公司董事长陆海峰先生发表致辞,董事长肯定了过去一年销售部各位客服的工作表现与成绩,并鼓励大家2024年在公司的带领下不忘初心、重新出发、共同追求更高的目标!他相信在大家全力以赴之下,公司终将成为民族电梯品牌的佼佼者。



随后,公司总经理曾国红女士总结指出:“2023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值得骄傲的一年。我们从一期搬迁到二期新园区,新环境意味着新征程。2023年虽然疫情过去了,但是市场仍然竞争激烈,只有做好价值营销需提升团队职业化、专业化水平,才能在电梯行业屹立不倒。”接着,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销售部2024年的整体工作计划,并作出了新一年的战略部署。


2023

颁奖仪式


正所谓“战火里出英雄”,在这不平凡的2023年,公司涌现出多位工作成绩突出的销售小组和客服,他们竭尽全力,不断挑战自我,一往无前,勇于突破,用创新精神和不懈努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业绩赢得肯定,用实力证明自己!



▲众望所归奖(董事长 陆海峰)

▲尽心尽力奖(总工程师 周国强)

回望2023年第四季度

销售精英披荆斩棘,迎难而上

用实力绽放成功的光彩

决胜年度之战

兑现仪式


2023

数据分析&培训增能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公司战略方针,进行了详实的数据分析。另外,为了提升销售团队的专业素养和销售技巧,公司特意为销售客服安排了技能考核与销售培训。

2023

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各位销售客服庄重地签下2024年军令状,并在公司总经理曾国红女士带领下一同宣读。2024年战斗号角已吹响,严阵以待,火力全开,誓为目标而战!


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2023年度销售年终盛典的圆满举办,为全体销售客服带来了新的工作信心和动力,也为未来一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销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