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向阳蓝郡小区:电梯停运 居民犯难

记者来到向阳蓝郡小区,看到20多位居民在楼下打听电梯维修情况。

家住一单元3楼的住户王先生跟记者说起了当天消防栓漏水的情景。

向阳蓝郡小区3楼住户 王先生

当时我在屋里干活,我听轰隆一声响,我把门开看一看,消防栓往外冒水,大的水动静往出涌,这水顺着电梯往下淌。

王先生告诉记者,水是从三楼楼道的消防栓喷出来的,一直喷了半个多小时,势头才止住。除了楼道内都是水,还把电梯给淹了。目前有三个单元的三部电梯处于停运状态。

向阳蓝郡小区14楼住户 孙女士

从三楼流到下面,把电梯给淹了,我虽然说岁数不大,60了,因为我这脚有毛病,我住院住一段时间刚见点好,结果这电梯一坏了,我就不能走电梯了,爬楼梯这两天又大发劲了,不行了。

向阳蓝郡小区17楼住户 朱女士

我家里头米面油啥都没有,什么都得往屋里买,你说我住的是17楼,我今年70岁,十斤油我要拎到17楼,该多费劲,空手爬都费劲。

小区居民为此多次向小区物业——元嘉物业有限公司向阳蓝郡项目部求助,采访当天,记者与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

电话采访 元嘉物业有限公司向阳蓝郡项目部经理 武仪

消防栓电闸可能失灵,完了跑的水,跑完水我们就及时处理了,处理完了 这不电梯就烧了,现在买件,完了就恢复正常运行,我现在往这发件,发完件就安上了,这几天在道上呢,我估计还有两三天就差不多了。

他非常理解居民的迫切需求,表示只要电梯的相关零部件到了,就找专业人员尽快维修,让电梯恢复运行。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