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电梯坏俩月 老人出行难

      2日下午,在晋江市区宝龙国际社区,有一个正在上升的电梯发生故障,电梯门突然爆开,好端端的电梯怎么会突然爆开呢?

       监控视频显示,2日中午1点多,突然“咔擦”一声巨响,电梯门瞬间爆开,这个视频被传到小区业主群里后,大家都很害怕,要求彻查事故原因,确保电梯运行安全。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出事的是晋江宝龙国际社区2号楼3单元第10层两部电梯中的一部,物业已在电梯口设置了“检查电梯,请勿靠近”的围挡,事故电梯门变形损坏。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电梯门被突然撞开呢? 晋江宝龙国际社区业委会主任王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通知电梯维保单位到现场调查原因。

      外面有一块东西夹在那个中间,可能是有一块石头,不知道是装修还是小孩,我们也不清楚,因为我们调监控也没有发现人为的,也可能是掉下来我们也不清楚。

       2日下午,晋江宝龙国际社区物业服务中心向业主发出《温馨提示》并通报事故原因,经电梯维修、业委会及物业人员现场检查初步判断:电梯门坎里有石块卡住,导致外门脱轨变形,电梯上行时撞到电梯门造成损坏。物业方面表示,经过初步检查,暂未发现电梯其他配件损坏,后续他们将进一步全面检测和维护小区电梯。

        我们有专门的维保公司,我们都是按照一个月两次的维护,都是从维保内容来维保,我们工程人员也会跟进来,都是没有什么问题。

       在此也提醒大家,等电梯时不要倚靠、手推、撞击电梯门;乘坐电梯时要文明,不要把垃圾和小石块丢在地坎里,进出电梯要拿好手上的物品,电梯门关闭时,绝对不要用手去阻挡。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