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慌人!南充这小区43部电梯安检过期?

电梯内检验标志显示电梯已过安检期好久了,

我们每天乘坐天梯提心吊胆的!

“泰合尚渡”小区居民

向南充网上信访投诉服务平台反映

该小区43部电梯已过安检期。

“我们小区电梯内检验标志显示检验日期在2019年3月,都过检验很久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来检验电梯的使用情况……”“泰合尚渡”小区居民反映,该此小区大部分电梯内的标志显示:特种设备安全检验都过了检验日期,这让居民们每天乘坐电梯都提心吊胆。

“请问如果出了安全事故,谁负责?是检验单位:南充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还是物管公司:恒丰物业公司;或是登记机关:南充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现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居民们担心地问。

对于居民的担心,市房管局顺庆办事处调查后表示,居民反映的情况属实,该办事处已责令四川恒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立即将有关部门出具的最新的电梯检验标志更新张贴,目前全小区共43部电梯都已更新完毕。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