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缙云完成首个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联合勘察

918下午,县建设局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云街道等部门工作人员,对永宁路103-105幢住宅小区加装电梯进行现场勘察。这意味着该小区的居民不久将告别“爬楼”,实现电梯梦。

永宁路103-105幢住宅小区为老旧小区,设施配置已经无法满足居民对居住舒适性的要求。对于许多住在高楼层的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来说,上下楼是个问题,住户希望早日为老旧楼房加装电梯的呼声不断。与此同时,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也是目前我县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

今年81日,《缙云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行办法》已正式施行。《办法》对基本原则、适用范围、组织实施、政策措施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规定。

下一步,县建设局将组织相关部门对勘察的小区进行联合公示、联合审查、办理许可、竣工验收、维护管理等一系列程序,并陆续对其他申请加装电梯的小区进行现场勘察,让缙云的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不再是梦。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