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全国爱心助老助残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走进云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龄办、民政局、国家卫计委二十五部委《关于推进老年宜居环境建设指导意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宜居为首,把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全国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作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举措,作为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的重大民生工程加以落实。

中国残联文宣部副秘书长徐刚表示助老助残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人口日趋老龄化,正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阶段性特征。推动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紧迫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大力发展老龄服务事业和产业。“要完善制度、改进工作,推动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2019年4月7日在北京召开2019年老年宜居环境建设助老助残电梯专家研讨会,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民政部原副部长陈虹、全国老龄办公室原副主任闫青春、北京市老龄办原主任李建国、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信息服务处处长陈振华等领导到会并做了重要发言,对当前我国老龄化社会加速到来,养老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智能化养老、全社会养老助老等话题进行了高屋建瓴的解读。中国老龄科学研究院中心副主任党俊武、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老龄产业专家陆杰华、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养老服务设施专委会主任娄乃琳,用详实的数据,生动地展现了当前我国养老市场的现状及发展脉络,并从专业角度探讨了未来养老产业的发展模式与市场前景,专家们精彩的发言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2019年老年宜居环境建设助老助残电梯专家研讨会合影)

2019年8月2日纪念《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实施七周年

《芬芳誓言(无障碍)》暨全国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在北京召开,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徐钢表示,无障碍环境建设是为一切需要它的社会成员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实现融合发展、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的重要条件,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显著标志。在国务院《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实施7周年和《平等、参与、共享:中国残疾人权益保障70年》白皮书发布之际,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面向全社会发出《残健同行 物我无碍》芬芳誓言(无障碍),以此呼应无障碍环境建设。誓言呼吁在“同奔小康路,共圆中国梦”的时代征程中,努力实现“有爱无障,残健同行;有爱无间,残健同心;有爱无类,残健同耕”,共建共享物我无间、圆融无碍的理想世界。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领导与北京富通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据了解,我国有8500万残疾人、2.5亿60岁以上老年人,失能半失能老年人有4000多万。我国现有老旧小区17万个,电梯需求台数约500多万台,涉及居民超过4200万户。为推动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鼓励有条件的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有关部署,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与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共同发起“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在具备条件的区域率先实施这项惠民、助老、助残工程。

北京富通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经北京市工商局注册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10000万元,涉及养老产业、老旧楼电梯加装、房地产开发、智能健康监控与智慧医疗服务云数据研发等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北京富通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过多年探索,逐渐摸索出一条老旧楼加装电梯新模式——“富通孝宇助老电梯服务运营管理模式”。这个模式是在大数据收集处理和多模块实体服务结合的方式上,打造成“建得起,管的来,收益好,服务优”的创新助老体系。以“打造宜居环境、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让残疾人、老年人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宗旨,坚持以需求为本,公益优先,共襄善举,倡导人文关怀。





北京富通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据项目负责人刘晓介绍,自今年四月启动项目后,国内多家电梯生产厂商加盟合作,已在江苏、河南、安徽、湖北、湖南、江西、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山东、上海、浙江等多个省区市安装电梯2000余台,预计至今年底全国开工18000台。





纪念《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实施七周年《芬芳誓言(无障碍)》暨全国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北京富通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子公司领导人集合留影)

在北京富通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面部署下,针对全国的有效实施进行了战略性设计规划。2019年北京富通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苏省淮安市子公司,在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城中花园小区,总共建成了34部电梯,目前34部电梯陆续安装调式当中,给老百姓和全国8500万残疾人,4000多万失能和半失能残疾人带来了福音,同时也是全国唯一一个先行试点老旧小区加装外挂电梯示范小区。





(北京富通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安市淮阴区城市花园小区施工现场合影)

为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全国爱心助老助残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走进云南,于2019年3月26日成立了云南分公司,对云南老年宜居环境建设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做出全面布局和推动。





2019年11月1日北京富通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玉溪市办事处,参加红塔区举办的“相约红塔•收获金秋”招商引资大会。来自省内外的250余名客商和嘉宾参会,签订20个合作项目投资协议,协议投资额216.15亿元。市委常委、红塔区委书记张小良出席会议并致辞。在大会上我北京富通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很荣幸成功与红塔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北京富通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玉溪市办事处李树伦经理与红塔区政府代表签约合影)

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全国爱心助老助残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是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同时也是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病有所医,住有所居,困有所扶。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完成“老年宜居环境建设”打造城市现代化建设,实现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创建的需要,解决”悬空老人“上下楼出行障碍问题 ,真正实现真正的惠民、利民、便民。





继承:老一辈无产革命精神!

传承:老一辈强烈的爱国爱党爱人民精神!

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的话跟党走。

富通孝宇全国各子公司纷纷表示,能够从事无障碍环境建设全国爱心助老助残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是我们最正确的选择,人人都有老的一天,能够为祖国的老年事业出一份力,是我们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最大的荣誉。

北京富通孝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秉承总公司的弘愿,为加快推进云南省爱心助老助残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的实施,在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与监督下,富通孝宇云南省公司将积极响应号召,坚持不懈,偕同全体工作人员努力贡献所有力量。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