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今年杭州加装电梯完工量翻番 带动居民自主出资3亿元

   12月12日,杭州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2019年民生实事完成情况。

  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中,共有11个子项目。其中,“加快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对全市符合加装条件的做到‘能改尽改、愿改就改’”由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牵头。

据悉,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已连续三年入选杭州市民生实事项目。今年,杭州新增联审项目759处,开工894处,其中553处完工,完工量同比翻番。历史全市累计完成联审项目1290处,开工1150处,其中809处完工,9000余住户享受到加装电梯带来的便捷。

  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中,今年呈现提速增效、受益面扩大、技术创新等一些亮点。

  由散点向成栋成片区成小区推进。杭州已经有江干区大唐苑64处项目实现成小区推进。从完工数量看,加装电梯成栋成小区推进量已占完工总量的60%以上。

  受益对象日益广泛。杭州推广以老旧小区为主,拆迁安置房、公租房、人才租赁房、单位自管房、商品房等多种类型并举的加梯模式,持续扩大加装电梯受益面。

  加装电梯技术推陈出新。杭州鼓励和引导企业技术创新,在去年全省首个浅底坑试点成功基础上,实现楼顶平台、地下车库等不同位置加装电梯,探索实践整体装配式加装电梯,实现“8小时吊装,48小时整体完工,7天交付使用”。

  据统计,全年市区两级财政共约拨付1亿元的政府补助,带动居民自主出资约3亿元。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