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物业电梯加钢凳防电动车入户 业主却叫苦:两个婴儿车都放不下

直播西安【物业电梯加钢凳防电动车入户 业主却叫苦:两个婴儿车都放不下】“本来电梯面积就不大,现在物业还要往电梯里放两个不锈钢板凳,冬天穿得厚本来就坐不下几个人,现在想上楼都得等两三趟,物业的做法真让人无法理解。”近日,西安中铁缇香郡业主尚先生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小区物业为了不让电动车入户,在电梯内设置了障碍,却影响了业主的正常出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