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南京已完成 加装电梯904部 全国领先

26日,紫金山记者从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获悉,截至目前,南京市已有2448部电梯签订书面协议,1450部已办理规划许可,完成加装电梯904部,居全国领先地位。许多老旧小区居民,体会到加装电梯后的方便。

  今年以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着力破解难题,加速推进加装电梯工作。首先是简化手续,着力破解统一意见难这个核心问题,明确本幢或本单元房屋专有部分占建筑物(单元)总面积三分之二以上且占总人数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即可增设电梯,通过微决策、微议事,缩小群众议事范围,提高议事效率,切实降低业主统一意见的难度。

同时降低门槛,着力破解申请条件高这个焦点问题。出台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相关政策,打通从规划、建设到使用的全流程,为群众顺利办理增设电梯审批手续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此外,明确职责,着力破解办事程序繁琐的问题。组织编制了《增设电梯办事指南》《增设电梯申领资金指南》等手册,公布规划、建设、消防等部门的办事电话,编制了办理流程图,集中解决了群众反映较多的在哪办、怎么办、找谁办等问题,切实减少了群众办事程序。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