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合生元携手新潮电梯智慧屏,收割千亿高端奶粉市场红利

一直以来,婴幼儿配方奶粉都从母乳各大核心营养成分出发进行创新升级,致力使奶粉最大限度接近母乳,产品研发和品牌高端化趋势明显。据尼尔森《中国婴幼儿快消品市场发展报告》显示,预计未来3—5年高端品牌的婴幼儿奶粉将占据70%—80%的市场份额,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近日,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Biostime合生元推出全新升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并以“新年限量礼包”组团登陆新潮传媒,覆盖广州、深圳、郑州、重庆、济南、青岛、武汉、成都、西安等二十多个全国核心城市的新潮电梯智慧屏,抢占家庭人群心智,引爆新年高端奶粉消费市场。

  作为高端家庭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者,合生元始终坚持着“给宝宝MaMa般保护”的品牌理念,汇集爱尔兰、法国、以色列、中国、美国等海内外科研机构以及权威专家,历时10年研发出更亲和人体的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一直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合生元不断研发突破,运用领先科技成就天生保护的卓越品质,推出独创性添加LPN乳清蛋白(免疫因子)的全新升级产品,并将这份珍贵臻礼送到中国消费者家门口,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呵护宝宝的出众未来。

  新潮传媒覆盖的媒体资源和社区家庭人群,天然地契合合生元的核心消费场景。合生元的全新升级产品通过新潮电梯智慧屏高频曝光,为消费者构建了一个“延续母爱,天生保护”的亲子场景,将“臻选法国诺曼底纯净奶源”的珍贵品质和优质产品,精准有效地渗透到家庭消费人群,不断加深对“给宝宝MaMa般保护”的品牌认知,让合生元奶粉成为更多妈妈和中国家庭的选择,实力助推合生元加快品牌升级和市场扩张,收割千亿高端奶粉市场红利。

  “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新潮传媒作为专注中产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将不断通过覆盖2亿中产家庭人群的60万部电梯智慧屏,全力助推合生元把高端卓越的产品和体验传递到亿万中国家庭,实力提升和合生元品牌和销量提升,引爆社区家庭母婴消费新升级,打造高端奶粉领导品牌。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