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请领取您的专属邀请函!

中国·上海

2020年5月6-9日

_

组织单位

中  国  电  梯  协  会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电梯行业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助力疫情防控,为武汉加油!

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好转,国家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电梯行业各企业开始有序复工复产。因疫情,各行业市场受到一些影响,复工复产后需要大型的经济活动来振兴士气和带动产业的快速发展。

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已经和大家共同走过24年,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会和大家一起努力,为疫情过后行业市场的繁荣贡献力量。我们相信,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和国家扶持政策的出台,电梯行业市场将会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

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以及相关部门的通知,按计划有条不紊地做好展会筹备工作。在此,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组委会对和我们共渡难关的各位领导、业界同仁表示诚挚的感谢。决战时刻,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相信大家也在全力以赴筹备展会工作中,组委会为助力参展企业的宣传邀约工作,特开设宣传窗口,您只要动动手就可以一键生成企业的专属邀请函!

一键制作电子邀请函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70px; height: 22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ackground-position: 50% 50%;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size: contain; 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 background-image: url(" wx_fmt="gif");" line-height:="">

步骤一:请关注“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微信服务号

步骤二:进入主页面后,点击“定制邀请函”

步骤三:填写公司名称和展位号后,点击“定制邀请函”

步骤四:长按图片,选择“保存图片”,您就拥有一份自己的专属邀请函了!


您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发送好友,一起参与我们的电梯行业盛会!

参观,参展看这里!


◆登录官网www.elevator-expo.com,直接线上填写信息,或下载并填写参展/参观报名表,将盖章扫描件发送至zhanlan@cea-net.org;


 ◆微信报名。您可直接在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微信服务号上进行报名。

◆直接联系组委会线下报名:

    电话:0316-6078901/902/325

    传真:0316-6078903

    邮箱:expo@elevator-expo.com  

联系我们,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将文件送到您的手中!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