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青阳县市场监管局唱响“四部曲”保障758台电梯安全

        电梯安全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广受社会关注,池州市青阳县目前在用电梯758部,且呈快速增长的趋势。青阳县市场监管局唱响“四部曲”,确保电梯安全平稳运行。

  一是唱响“预警曲”。建立电梯定期检验预警机制,在电梯检验有效期限前一个月,通过QQ、电话等方式,向特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进行电话预警,督促办理电梯定检的相关准备工作;

  二是唱响“巡访曲”。建立住宅小区电梯巡访制度,对电梯房用户进行电话巡访,查找电梯安全管理、维保保养方面的问题,并针对用户反馈的问题进行检查。

  三是唱响“监管曲”。对全县医院、商场、超市、宾馆等重点场所电梯进行全覆盖监管,重点检查电梯定期检验情况、日常使用自查情况、电梯故常处理记录信息、电梯维护保养信息、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情况、电梯安全宣传情况、24小时电梯救援电话值守情况。四是唱响“演练曲”。为提升实战经验,要求各电梯维保和使用单位定期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通过实际演练提升维保人员和电梯安全管理员的救援和应急处理能力;查处电梯使用单位非法使用电梯行为和维保单位未按规则要求开展维保的违法行为。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