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电梯行业出现新骗局,已经多人上当!

      今天办公室做电梯资料,突然进来一个老年人,年纪大约60-70岁样子,进来就说需要购买一台别墅梯,我把引进茶室,给他泡了杯茶,拿图册给他大概讲解下别墅梯,聊了几句,他说是朋友介绍过来的,家里刚买的别墅,新中式装修,4层这样子,给我透露,他是本市金融系统工作30年老干部,后调北京工作,单位在北京2环安排得有福利房,但是闲远未住,家里一儿一女在北京世界500强高管,给人印象是比较有钱,能聊好几个品牌电梯故事,对本市较大房地产能说一二三。

      简单交流后就说去别墅房位置看现场,但是钥匙不在,需要去常住家里拿钥匙,要求安排车去市中心家里拿别墅钥匙,一路总是透露有关系,给他做好可以引进关系做项目,谈得比较顺心,大概到了市中心位置,说小区不让外来车辆进入,要求在附近停车,步行回家拿钥匙,大概15分钟左右返回车里,下车时会说出门忘记带现金,手机不会扫码,要求给100块买两包烟,下楼来带现金下来还。我没有给现金,在车上拿了一包50块烟给他,他下车后我原地了一个小时左右,不见人未返回,才想到被套路了。

      回公司后在电梯行业一问,有不少同行和我一样上过当,有的损失100块,有的损失50块,我损失一包烟(价值50块)浪费3小时,浪费来回40公里油费,简单分析应该是个惯例,去到某地后不想浪费打车钱,就去写字楼窜,看到电梯公司或者装修公司用同样方法要求安排车送回家拿钥匙去看别墅,下车顺便讨包烟钱。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