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2020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倒计时34天

春天是一个让人兴奋的季节,

万物生发,生机勃勃,

仿佛所有冬日里的阴影都尽数散去了。

对于电梯人来说

疫情后真正的“春天”,刚刚到来


“慕”名而来,不负期待!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盛大开幕


电子行业重大盛会ele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于2020年7月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启幕,以“融合创新,智引未来”为主题,展会的展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展商数量超过1200家,各大厂商在此分享新的技术,传递电子行业新潮流的趋势方向。展会为客户和厂商之间搭建直接交流、沟通理念的平台。5G时代给予电子行业新的发展机遇,物联网、自动化、数字化技术以及自动工厂的展示告诉了我们,“未来已来”。



人海再现——2020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举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承办的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被称为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大年初一"。7月8-11日,2020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盛大召开。38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17万人次的参观量,让大家看到了建博会的火爆。

会展业重启将推动复工复产


会展业的重启,能够激发上下游产业链活力,对企业加快复工步伐意义重大。从这些展会的参展企业了解到今年因疫情出口订单受限,通过展会获得了更多内销新渠道,且有一些展商展品得到现场成交;观众方面则表示,各地复工复产后,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因此需要通过投放更多新品,争取到下游订单。企业再难也要在更新设备、加大研发上舍得投入,通过展会就能让大家看到各种新产品、新技术。

多重防疫,确保展会安全顺利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彭春焰表示,为确保2020年首展顺利举办,他们已提前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种预案。“根据上海市商务委向各区商务委、会展单位下发《关于统筹做好举办会展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我们已经编制完成《展会防疫防控保障方案》“。

按照方案,本届CME中国机床展,在安检处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增设新型无感知的红外测温监控设备,配置手持式测温枪、消毒水、消毒洗手液、医疗废弃物垃圾桶等相应的防疫物资。同时,采取线上预约制,实名办证、实名进场,加强入场安检,确保‘人证合一’

现场设防疫物资使用点

身份证刷卡+人脸识别

   国家会展中心还出动了20余人的后勤队伍,每天实施消杀工作。上午开展前,进行全场消杀,晚上闭馆后,再进行雾化喷杀。洗手间、电梯厅等场所,也不间断擦拭消毒,餐饮区在10时和14时30分,分别进行两次消毒。

2020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将于8月18-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





距  离  展  会  开  幕 

还剩

 3 

 4 


依据根据上海市商务委向各区商务委、会展单位下发《关于统筹做好举办会展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编制的《展会防疫防控保障方案》,我们已做好参展安全保障:

进场流程:

·第一次外围测温(合格方可进入,展馆所有入口进行测温)

·绿码审核

·二次测温

现场防疫措施

·实名认证

① 所有工作人员和展会施工人员展前做好实名认证信息采集,展会施工人员由主场搭建展前审核好施工人员证件信息,确保一人一证,人证合一。

② 所有参展商和参观观众须在展前进行线上实名注册。

提前通过线上预登记系统收集每个观众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公司名称,同步到大数据库核验, 并告知参展人员刷身份证通过闸机进馆观展。

防疫物资配备

组委会将配备必要的消毒物品和防护物资,如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消毒等防疫物资,做好现场应急医疗服务。

安检区域设置防疫提示

在安检区入场通道排队区内设置间隔为1米的“注意保持距离”地贴,提醒入场人员佩戴口罩。

设置防疫物资派发点

在各安检区外设置防疫物资派发点,相关点位将为现场未佩戴口罩的观众及展商提供口罩。在各安检登录区、主办办公区域、医学隔离观察区配备消毒湿巾、免洗手消毒剂等防疫物资。

体温检测及健康码查验

展会期间,对所有入场人员及车辆进行体温检测工作,并在相关通道对参展人员进行健康码查验工作。

健康码检查

在展馆中心通道、卸货区、观众入口及相关安检通道设置查验点。布、撤展期间和开展期间安排专人在各安检通道入口处进行健康码查验,健康码异常人员将对其劝离。

吃下疫情防控这颗安心丸来参观吧!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