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展会动态

2021廊坊国际电梯展览会正式启动啦!

  由中国电梯协会主办,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廊坊国际电梯展览会全面启动啦!诚邀电梯行业同仁参观参展!期待您的莅临!

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


廊坊作为京津资源转移的首选地、区域城市分工的核心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框架下,历史机遇叠加覆盖廊坊全域。北部三县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隔河相望,主城区和中部两县与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紧密相连,南部三县与雄安新区田水相依,使廊坊尽享四大国策机遇,发展势能空前强劲,加速崛起势不可挡。

雄安新区核心复地


借力雄安是廊坊发展的重大战略,京雄城际大兴机场至雄安段即将建成;产业园区合作项目陆续签署;老旧小区不断改造中,全力打造智慧雄安!

临空经济辐射区


发展临空经济是廊坊最新的经济增长级,机场占地总面积4.05万亩,北京2.35万亩占58%,廊坊1.7万亩占42%,规划建设的临空经济区150平方公里,其中100平方公里在廊坊市,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三大国家战略交汇叠加,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启廊坊空港新时代。

北京城市副中心


北京城市副中心与河北省廊坊北三县地区协同发展,发挥城市副中心对周边的辐射带动作用,实现通州区与河北省廊坊北三县地区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管控,促进协同发展。

扬帆起航


廊坊在精准对接京津产业转移,加快聚集高端高新项目,聚力打造六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大环境下,无疑为电梯行业的发展创造了又一个新机遇。
2021年,顺应时代发展及广大电梯行业需要,由中国电梯协会主办、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廊坊国际电梯展览会将继续扬帆起航、精彩呈现!


ADVANTAGE

展会概况

        



举办时间


2021廊坊国际电梯展览展览会将于2021年4月21-23日盛大开幕!

举办地点


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河北省廊坊市开发区友谊路中段。

                                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知名参展企业


本届展会预计参展企业600余家。拟邀世界范围内电梯领域各大品牌商参展,三菱、日立、通力、迅达、富士达、广日、现代、住友富士江南嘉捷、永大、上海富士、巨龙、尔特恒达富士、华夏、威特、汇川、贝思特、申菱、欣达、新时达、欧菱、东方富达、利德尔、高盛、桑瑞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同时吸引了电梯行业各类新型电梯企业参展。

展览范围


本届展会涵盖了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及相关设备、电梯相关部件和智能建筑设备等电梯相关产品,同时向观众展示电梯相关的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届时将为您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国际盛宴

展会亮点


世界知名电梯展览会,云集世界顶级品牌,齐聚世界电梯行业领导者及行业权威专家,分享行业最先进技术及成熟管理经验,众多主流媒体倾力关注、鼎力报道,打造品质行业盛会。

展位分布图



展会规划共计三个展馆,分别A.B.C三个展馆,其中B馆为整机馆,A.C馆为部件馆,展预计展览总面积为35000平方米。详情展位图请联系组委会!


INTRODUCING

展会回顾

       

       

2019年廊坊国际电梯展览会已于2019年4月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也是时隔九年后再次回归廊坊,意义非凡。展览面积达3.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508家,与会代表600余人,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达38000余人次。展会观众来自中国大陆30个省市的241个城市,以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美国、新加坡、土耳其、德国等20个地区和国家观众,参观人数高达38975人。其中来自京津冀地区达35.05%,华北地区36.48%,华东地区16.81%,东北地区4.13%,华中地区2.62%,华南2.43%,西北1.17%,西南1.11%,港澳台0.07%,国外0.13%。本届展会促进了华东、华南电梯企业与华北、西北、东北地区电梯企业和用户的业务交流,备受业界高度好评。

展会现场






EXHIBITION REVIEW

参观参展流程

       

        
官网报名

登录官网www.elevator-expo.com,直接线上填写信息,或下载并填写参展/参观报名表,将盖章扫描件发送至zhanlan@cea-net.org;

微信报名

登陆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微信服务号,参观、参展,“一站式”搞定!

直接联系组委会线下报名

电话:0316-6078901/902/325

传真:0316-6078903

邮箱:expo@elevator-expo.com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