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电梯大检查来了,我们公司被查到了!

       电梯检查年年有,但是从2019年开始,电梯检查变了,变成了双随机检查,这种创新的抽查方式避免多头执法重复检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监管效能,减轻企业负担。话说回来,这种方法是好,但是个别地方还没落实到位,仍然有除了随机检查之外的检查,过度的检查还真会增加企业的负担,维保人手本来就缺,还要应付检查,忙上加忙。


       双随机检查目前看到的广东和陕西有通过购买服务的形势开展,由三方专业检验机构来检查,他们懂电梯懂法规,也对检查质量有了保障。


       有电梯人说:我们公司以前被抽过,他们检查得很细,每个安全开关都要试,不收红包,不接受请吃饭,他们把检查出来的问题交给特检院,然后限期整改。


      问了几家被抽查过的电梯维保公司,都是这样的情况,检查人员铁面无私,不收红包不收礼品,不接受吃饭,只干活。


      这种检查方法持续下去,会加速电梯维保行业的优胜劣汰,是一种非常好的现象。希望这种方法全面落实下去,别人一些不专业的人来检查电梯了,比如街道,没错,竟然有地方有街道的人来检查电梯安全,他们懂电梯吗?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