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长宁、徐汇多小区加装电梯迎新进展

长宁区
  日前,虹桥街道安东小区31号楼居民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时刻。这个楼的加装电梯项目竣工交付使用啦 。交付仪式上,31号楼居民们个个喜上眉梢,纷纷进出电梯乘坐体验。
该部电梯是安东小区首台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31号楼加装电梯落地竣工,标志着安东小区的电梯加装项目实现了零的突破。目前,小区还有3台加装电梯完成签约,5台正在开展征询工作。
徐汇区
  2月18日,天平街道在永嘉路492号举办2021年第一批6台加装电梯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加梯工作高效开展,街道与各居委签订了《2021年电梯加装工作目标责任书》,按签约数、年度竣工数明确各居委的工作目标,压实主体责任,促进工作落实。
此次签约标志着天平街道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民心实事工程进入“提速”模式。




文章来源: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网站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