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老小区加装电梯,阳台改成玄关,抬脚就进屋,为啥有业主不愿意?

       老小区加装电梯一直都是个热门话题,这不,现在又有小区新装的电梯火了,别人家电梯门都在室外,这个小区的电梯门竟然在阳台上,业主天天都从阳台回家,这下电梯门口放鞋柜,物业也管不着,自家阳台想怎么用都行!

       有些老小区房屋结构比较老旧,于是施工团队决定将电梯井安排在阳台外面,一来这样不用改动楼梯结构,二来不会占用楼内的空间,楼内每一户的阳台上都会设置后门,一个电梯采用双开门设计,对应着每层的2家住户。

       电梯这样设计,业主们担心3个问题:

       问题一:电梯的承重

       这种在室外加装的电梯安全是否有保障,会不会破坏外墙?其实安全系数还是挺高的,电梯井以钢筋龙骨为框架,承重根本不用担心,针对外墙的施工后期只要重新做好防水层和保温层就行了。

       问题二:如果房子没有阳台呢?

       可以后期搭建,在每层的中间位置,分别向左右两边延伸,同样利用钢筋龙骨给每户都加盖一个阳台。

       问题三:电梯从阳台入户,岂不是谁都能进我家?

       电梯一旦运行后,每个业主都会有两张卡,一张是候梯间的电子卡,一张是定点门卡,每人只能达到自己的家,无法去其他楼层,相当于两层门禁,虽然能防盗,但还是为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不便,比如外卖,快递都只能走楼梯。

       电梯从阳台入户可以说是有利有弊,虽然上下楼方便了,但是阳台变成玄关,家里晾晒衣服比较麻烦,否则朋友来做客,出电梯一抬头满眼都是衣服,真心觉得尴尬。另外加装后的电梯还有着电梯入户的缺点,比如公摊面积大,维护费用比较高,日常维修也很麻烦,电梯噪音大,会影响业主的日常生活等。

                                                                                                         本文转载自快传号资讯 若有侵权 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