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官方网站!
  +86-0316-6078901/6078902    

媒体中心

行业动态

聚焦轮胎激光刻字技术突破,看新时达如何赋能轮胎头部企业智能化生产

相约广饶展 | 聚焦轮胎激光刻字技术突破,看新时达如何赋能轮胎头部企业智能化生产

点击关注我们→ 新时达 2023-04-28 17:29 发表于上海
随着轮胎行业发展,轮胎制造企业纷纷引入前瞻性的生产技术方案,加速产品线的智能化与自动化,解决部分工艺存在的费时、费力、耗材成本高的现象。

在此背景下,新时达依托多年来所积累的机器人技术和资源优势,加大面向橡胶轮胎行业智能化生产方案的研发,取得了一系列应用成果,满足了搬运、上下料、激光刻字等应用新需求,为轮胎制造企业和用户带来价值。

传统生产中预埋周期牌、钢小票和硫化镂空条码的生产工艺高度依赖人工,并且品质差,采用新时达激光刻字解决方案杜绝了周期牌溢出现象,降低了返修率,提升了产品品相;彻底告别了周期牌、钢小票工艺导致的材料、人工及纠错成本,提高了硫化机的使用率,实现了降本增效;可以与生产MES系统自动交互,自动产生数据,打通MES和WMS系统,提升了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系统组成

SR50/2180多关节机器人

控制系统

3D视觉系统

激光器

测距传感器

扫码枪

功能简介

机器人飞拍技术

3D视觉自动识别轮胎DOT

自动定位打标位置

激光器光路稳定

使用寿命 10 万小时以上

应用工况

用于橡胶轮胎行业


该解决方案于2020年由新时达与集成商崮德智能合作开发,随后在中策橡胶、玲珑轮胎、赛轮轮胎等头部企业成功批量应用。中策橡胶表示,经过一年多的稳定运行,对方案的使用效果感到满意,不到一年的时间收回了设备投资,目前已在集团的各个工厂推广使用。

面向未来,新时达将持续聚焦轮胎行业技术创新,愿与更多集成商、轮胎制造企业一起探寻更智能、更高效的生产方式,实现精益的生产与管理。

Copyright 2007-2020 All Right reserved 廊坊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冀ICP备14004324号-5